close



  說起來,畢竟有大部分是因為我。
  我看著那些文字跳躍著。
  以及,那一對燦爛的笑顏。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比較好。
  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接著,笑了笑,或者該說是面無表情的。
  把心裡的五味雜陳吞下去。
  畢竟,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

  將近四歲的差距呀。
  你和妳忖度的也許都沒有我多。
  只是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是你說的。
  不重要的,可是其他人都興致勃勃的看著好戲。
  以及幾張感到不耐的臉孔。
  終究是不看好。
  於是我只是默默的,沒給祝福。
  對於我而言不需要給。

  而之後會如何呢?
  不知道的事情永遠不會知道。
  只是也許能夠預期的是,凡事無法預期。



  而你們。
  你們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