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那些滿滿的信紙依舊無法解除我對你的壞印象。

  我真的不明白一開始的好感覺什麼時候變成厭惡。
  對你也許不公平,可是世界上本來很多事情都不公平。
  我也曾經被不公平的對待過,我想,也許只是感覺的問題。



  早就說了九點半回宿舍。
  既然九點半沒看到人之後就都別看到就好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非得讓我在生病還生理期的情況下,下樓拿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洗完澡了還得穿著睡衣下樓。
  我更不明白我都說了有信箱這個東西,你卻說要在樓下等我。

  一個多小時。
  時間可長可短。

  我知道誠心誠意很重要。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誠心誠意還是會被解釋成死纏爛打?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至少目前不能。



  也許你不能接受,不過答案就是這樣了。





  謝謝你,可是我無法給你什麼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