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或者說,終究是個人。
  也有軟弱想哭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不算重要。
  其實只是累了。
  真的很累很累了。

  沒有什麼毀滅的念頭只是。
  我也知道我該長大了。
  我也知道我應該堅強。
  我也知道我不能悲傷。

  可是,如果太過堅強太過勇敢。
  好像都不是我。

  不只一次聽到朋友說我很堅強。
  我會搖頭笑笑,其他的自己知道就好。
  是真的堅強還是偽裝?
  我想有的時候,連自己都分不太清楚。



  現在只想用力的哭過以後。
  去面對自己所喜歡的、該做的事情。

  也不是一夕之間就可以那麼完美的呀。
  反正本來就不完美。
  那就用盡自己的全力,讓自己不要後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