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五月天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嘗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___


想的太多很糟糕,我知道。
如果都只能跟自己說,可不可以就不要。
大家都忙,大家都累,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是黑灰色。
我是藍色的,大家也是藍色的,深藍、淺藍、淡藍,不管是哪一種。
I feel so blue, blue blue day please go away.
也許你會喜歡。但不是憂鬱這個意思。

想對 說的話太多太多,寫給自己好了。
某天如果 看到了就是我的。
也許 沒在看。只因為忙。或者是根本不在乎。

像是哥哥對妹妹這樣嗎?

我說的很多話都是很認真的。
只是會加上一些表情變的不尷尬。
保護的太多了。突然想到。

這樣寫很不痛快,所以我留了一個空間只給自己。
自己看了很開心又不用那麼隱晦。
還是要說如果 看到了就是我的了。

是怎麼樣的感覺?
僅只一時嗎?
問再多遍也沒用,因為我難以確定。
 也是嗎?

難懂啊?是阿,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