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周恆毅/范宗沛 演唱:梁靜茹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 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 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 在誘惑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___



只是很想完成。
好像完成了就可以交代一些什麼。
就算想說的話是說不完的。
甜蜜的痛苦和痛苦的甜蜜糾纏在一起沒有辦法理開一樣。

噢,很失落。
當空了的時候。
就算我還是臉上掛著燦爛的笑沒有帶一點淚滴。
下一刻轉瞬我是拿著面紙拭去。
只是因為內容太感人了,我告訴我自己。

好多東西寫入透著密碼的文章裡。
然後也不會有人懂是寫給誰又為什麼要鎖。
時間未到。
我想也許過一陣子以後會了解自己的幼稚、懦弱。

我也想華麗的寫些什麼。
可是最近就是寫不出來。
沒有寫過這樣的文章吧。

至少,自己看了都會感動的不能自己就好了。
那些都是過去的自己耶。

最後一篇了,分類。
還是說其實以後還是會在盛夏時節寫入。
又是疑問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