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詭異的局面。
不能形容的。
今天才赫然發現。
原來兩種解釋都可以。

我以為我的隱晦可以保護我。
結果可能造成的是更大的傷害和誤解。
真的不是這樣。
可是我可以說的是什麼?

由於隱晦,我什麼也不能說。
說出口就成為了錯。

定律沒有辦法變的更簡單一點。
我想也許這樣就可以放棄。

真相包藏在多層的謊言之中,最後還是變成謊言。
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褪去,卻找不到真正的內裡。
疑問像滾雪球般越來越大,很好,這個比喻用的太浮濫。

就把他當作是這樣吧。
反正本來就是很單純的。
對象真的不一樣。
幹嘛去解釋或在意,解釋或在意表示了自己是不單純。

噢!很忙很煩很討厭。
腦袋不要一次塞太多東西,快吐掉、吐掉。
跟妳你妳你說感覺很好,不過身分要對調。
角色轉換多變。調適的不是太好。
多重身分。
當妳朋友、當妳學姊,講出來很好。
那些都只是我的猜測啦。
會當作什麼也沒發生,真的。
或是只是在心裡默默臆測。
反正要誤解就去誤解吧。

時間太少,想法太多。
不去想就什麼都不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