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了個空。



  早就盤算好去的時候可能要搖旗吶喊或者尖叫,但似乎人算不如天算。
  踏入捷運的那瞬間收到已經下雨的消息,去是不去呢?我選擇前者。

  捷運奔馳著,運送著低頭思索著四月記憶的種種的我。
  但我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只想起了一張又一張的笑臉。
  那樣就夠了。

  不過當距離越來越靠近的時候,就不免再度緊張了起來,什麼原因呢?
  想起了似乎是「近鄉情怯」。



  終究,我還是迷路了。

  沒有地圖的時候我最擅長的便是迷路。
  於是當我看到流氓從旁邊走過去時,高興的像是落水的人緊攀浮木。
  再轉身,UY就在我的後面,那樣熟悉。
  上樓才知道,今天不只排球比賽停賽,還很少人留校,大家都要補習。

  又知道了昨天的籃球比賽很精采。
  就不免憾恨昨天怎麼不棄實習老師們的試教觀摩來看。

  張淳都這樣犧牲了他的半截牙齒,今天看到他都帶著口罩。
  沒來加油好像很沒人性
  但是別擔心,艾力幫你想好了募款活動名稱了。

  優良請好好復健,也謝謝你的一些提醒。
  那篇作文給了我不少力量。

  家平似乎長得不太一樣了,很抱歉沒有推薦土城好吃的東西。
  住了那麼久,好像也只知道鼎玉鉉吧,不過那板橋也有。

  小辣椒不想當小辣椒了,改走小霸王路線。
  我都笑了。

  帥氣顧典晉頭上的髮箍是妹妹的。
  然後球掉下去很驚險。

  缺陷倒是沒看到什麼缺陷。
  都迅速從我眼前掠過就是了。

  後來看到買好便當的BENQ。
  以及飄忽來去的弘毅。



  然後我就和高辰、艾力一起搭車回家了。
  是不免有點落寞的,不過總還有機會。
  只是那聲加油請記得。

  艾力也太有趣,以後真的可以趕快回家寫數學。
  然後高辰通也太酷。
  真的很好聊,謝謝不順路還到北車。

  高辰太多話題,好像總不離學妹CP很花心(?)。
  我自己是不覺得啦。
  只覺得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列點式的寫法告一段落。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