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越無助越要裝的什麼事情也沒有。

  很好啊。
  反正笑容變多了。

  只是如果想起了一些衝突。
  就會難過起來。
  也僅止於繃緊臉部線條。

  我拒絕哭泣。



  哈摟。
  然後再一個微笑。
  下一個轉角處。
  我想起了生命轉彎的地方。
  但是不是內容。
  只是標題而已。

  我也許只是到了生命應該轉彎的地方。

  因為跌落谷底的時候就只能好轉了。

  是要讓我體驗從谷底爬起來的感覺吧。

  而不是仰人鼻息的窒息感。



  大概。
  就只是這樣吧。



  我很好。

  但是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