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光年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___


還能多久,這樣。
用盡力氣的,去喜歡?
不奢求 任何的回應。

天空很藍,可是雲有點灰。
他們想哭吧,我幫。
想念的是遠方的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 。

消失了,麻痺的自己。
我需要的只是多一點喜歡自己的因素。

捨不得 這樣忙。
 不知道吧。
想幫忙,又無力。

改天還可以一起看吧?
不想成為負擔,所以不敢。

一直一直反覆的傾聽。
搖晃,不屬於自己。
這樣的年輕。

還是只能寫隱晦的文章。
省略掉了很多受詞、主詞。
如果有人誤解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