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乖小孩。
這天就在前一節下課吃完午餐了。
大概是因為很期待練啦的關係。
而且這一次會有鏡子啊!(聽嘉芸說過好多遍的練啦好地方。)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而且完全被鎖在門外。囧(驚)
進了綜303,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我想像中的綜303是四面牆都有鏡子,而且是沒有被切割的。
(幻想總是比較美麗的嘛!)

一走進綜303就覺得被騙了。
因為不是四面都有鏡子,裡面還放了一些雜物。
感覺起來有點像廢棄的小套房Orz

不過因為綜303有鋼琴,就勉為其難的讚賞一下。
因為我發現培菁和小動物都十分有鋼琴天份。
(害我也默默羨慕+嫉妒起來)
小動物還可以指定點歌喔!大家來把他考倒吧!(笑)

這次練啦主要都是在修動作。
站在鏡子前面就是會有一股害羞的感覺。>///<
而且自己做了什麼好笑的動作都看的一清二楚。
所有手腳不協調的動作都被自己看清楚以後,總覺得要不支倒地啦!
不過這次的經驗非常難得,要修動作果然在綜303最好啦!

快樂跳啦!(倒地)

By吃藥吃到胃痛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