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又開始的時候。

  我只覺得。
  也許吧。
  或許吧。



  我只是默默地相信。
  還有恨,是因為還會眷戀。
  不過請放心,很快的,就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那個莫相違還是好諷刺的停駐著。
  那就不要再說了吧。
  讓我躲一躲。



  我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我了。
  我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一張又一張。
  也許就像小八說的。
  以前的自己真的那麼好的話。
  為什麼會改變呢?

  就是因為以前的自己不夠好吧。



  不喜歡問題沒有答案的感覺。
  但是很遺憾。
  這個世界上就是有很多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於是只好繼續困惑下去。
  一直到你發現困惑雖然沒用,但是好奇心可以讓你變成一個哲學家。






  生命真的很奇妙。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握有生命實在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