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原來我被賦予的。
  那麼多。



  看完短短兩分多鐘只做給我的影片。
  當時的感動又回憶起來。
  明明是沒見過面的人。
  卻為了自己隨口的一句喜歡聽什麼。
  就去學去彈,然後,做成影片送給自己。

  我一直想真的會彈鋼琴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會彈。
  可惜,我會的樂器除了直笛以外,大概就是打擊樂器了吧。
  鈴鼓、響板、三角鐵……什麼的。



  不過現在都是已經不聯絡的人了。

  而由於根本沒見過面。
  連MSN電話之類的都搞丟了。
  當初認識的迷你窩也各自都不去經營了。

  會隨著時間慢慢散去的。



  搞不清楚為什麼男生在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可以付出這麼多心血。

  大概就像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那種奮不顧身吧。



  最近身邊一個巨蟹座女孩,正處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節。
  我突然想起以前的盛夏,當然還有最近有見面的橘子和L。

  我把所有的忠告給她。
  雖然我覺得她跟那個男孩實在好配好配。
  男帥女美。
  不過太衝真的不是很好,不喜歡看到別人難過傷心。
  只能看著妳縮回自己的殼裡。

  放心吧。
  如果那個男生真的有心。
  會讓妳知道的。



  忠告有很多。
  像是水和鑽石。
  像是五毛一塊。
  像是不要聽情歌。
  像是保有自己。
  像是blabla。

  忠告都是拿來參考用。
  其實重點是妳怎麼去想。



  嗯。
  還有請推薦給我好的心臟科的醫院。
  我決定fire掉現在這個醫生。
  雖然他幽默風趣又挺有耐心。
  但是百看不好的話我實在是對他沒什麼信心。

  我不想要老是請假請假請假。
  雖然其實我也不太想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