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在前一節下課就吃晚餐,所以胃的負荷比較沒有那麼大了。
小動物和我照例第一組到,小穆今天也非常早喔!(三個第一名)

今天除了修動作,也教了三個半拍(其中有半個拍因為過難而沒教)。
大家都好認真好認真,讓我有不知不覺忘了因為掃墓淋雨吹風過後即將感冒的身體,跟著大家賣力的扭動身體。

今天的競技男女分開了。
是新的動作,我果然是當底層的料(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被踩完以後除了大腿痛,連下腹也疼痛。
後來還是因為腱鞘囊腫而沒有當底層了。
真是對不起辛苦排人的嘉芸。

今天也有學長來教導怎麼正確競技,在這裡謝謝學長亦莊亦諧的教導,笑的很開心之外,也記下不少有用的資訊。

最後是十分感性的宵夜+talk時間。
對不起大家我只會把感動化作文字,因為真的全部寫上了,很難再用嘴巴多說些什麼了。
(這也算是詞窮的一種吧!)

感謝教學股、感謝幕後股、感謝所有一起跳啦啦的夥伴們。
就是因為大家都這麼的努力,我才有毅力堅持跳下去。

這次雖然寫的很少,但快樂跳啦的精神不滅。
(原諒我病人話不能多說。)

By發燒漸漸退去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