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了,不過其實本來就想要寫了。
(看到別班熱情發表,我們也別被比下去啊!太乙第一)

原諒我這麼晚才PO,目前我宿舍是沒有電腦的,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慢慢慢慢就會有了,希望那時候天天都有班啦日誌)

這天下雨,微冷。
和小動物買完奢侈晚餐滷肉飯以後就到達了體育館。
第一名,開心,微微寂寞。
之後粉紅豹先生就來啦!手上還拿著一盒發胖物--綠豆糕。
(雖說是發胖物,還是很感謝粉紅總召先生讓我們運動完可以補充熱量)

這天跟其他時候不一樣的是加上了啦前運動。
跑了兩圈加上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剛吃完飯的我都快吐了。
(所以之後一定要在前一節下課吃晚餐。--嘉芸秘訣)

修完之前學過的動作以後,又教了幾個新的動作。
歐陽站前面,動作真的太可愛了,讓我不停笑到掉淚。
黑黑呀!你編的舞真是令我又愛又恨,一定要努力練習才能跟的上。
對於手腳不甚協調的我而言,那種要用到手、屁股和腿部的動作真的令我很害怕。
(自己覺得有慢慢進步的趨勢?!)

本來以為不會練競技了,因為操場是濕的。
結果在體育館裡就開始練習了,真的很開心。

信任倒還是在很平安的狀況下落幕了。(給各位男生們拍拍手)

接下來是手臂摧折的TOSS(我終於知道這叫什麼啦!)
劉邦彥,你真的不用那麼拼啦!我超怕你手受傷的,你的手臂是真的在”舉”我,結果我破功尖叫了。(真的很擔心你的手臂,會不會練完就脫臼了。)
TIMO,還是很認真的舉人,還有耐心的教導,這次有被你舉起來啦!(樂)
歐陽,雖然媛詞被你瘦弱的身軀嚇跑了,但是我還是厚顏無恥的讓你舉啦!真的很怕你從中折斷,手已經沒有”掐”住了。(大家有在看班版就是有差。)
柏淵老大,我真的不是故意說你力氣小的,因為聽到你當天多次提及好像很在意,我的說法只是在反諷自己的身材罷了(淚)。

這天沒有讓所有男生都舉過,可是還是享受到飛翔的滋味啦!謝謝男生們……的手臂。(逃)

××××××××××××××××××××××××××××××××××××××××××××××××××××××××××××××××××××××××××××××××××××××××××××××××××××××

感謝狀我就不一一發送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XD)

在這裡分享一下跳啦快樂的同時,也抒發一下我對這次跳啦的感受。
一開始會跳啦,除了因為上學期湯晚和黑黑、沛沛、文華、嘉芸、妙音、茜芸、小動物跳舞時候很充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這可能就是人生中最後的機會跳啦了。
以後還有什麼機會能再跟大家一起練習啦啦隊?或是還有可能去跳啦啦隊?對我來說,這一定是最後的機會了,所以我很珍惜。
想必班上其實也有很多人錯過這次以後再也不可能接觸啦啦隊了,既然這樣,就讓我們在這次盡情的揮灑熱血、珍惜這最後的機會吧!

讓沒有跳班啦的人後悔!(最終目的?!)

                              By跳啦跳得很累但是很開心的小白

---


=0=還好啦!!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重@O@a
噗!!我室友說我上了班板害我嚇了一跳~精靈我沒認證~來這邊回有算數吧= =

Sawajiri 於 March 26, 2006 02:38 PM 回應 | 來源:140.122.36.31 | email
  • ya ya !!
    小白寶貝也跳的越來越棒了喔 (扭阿扭的)

    感動的我都要痛哭了 (拭淚)

  • anida1228 於 March 26, 2006 06:04 PM 回應 | 來源:140.122.27.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