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需要再多說一點什麼。
  因為。

  這是自找的。



  我相信你是抱著一顆很單純的心和我做朋友。
  我也相信,你和其他人不同。

  是很不同。
  但是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那種不同。



  當我已經很忙很累的時候。
  真的不需要再承受別人的冷嘲熱諷。
  我不懂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要認識多一點。
  可以啊。
  那你也必須認識會忙碌會疲倦會有情緒的我。
  我不是永遠笑容滿面還微笑相迎的人。
  要認識這樣的人。
  可以多逛逛百貨公司。
  我覺得電梯小姐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不好意思。
  我就是這樣。
  我覺得很好也不想改變。

  我會累會醜會有脾氣。
  那是因為我是人。

  不然紙娃娃可能比較適合當你的朋友。



  喜歡一面就會忽略另外一面。

  是啊。
  當初的柔順會變成沒有個性。
  當初的幽默風趣會變成刺耳的玩笑。
  當初的有主見會變成都不聽別人勸。

  當初會變。
  真的會變嗎?





  她沒變。























  是你變了。
  當你看待的角度不同的時候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