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比較快樂嗎?



  我們在腦袋裏面裝上了Delete鍵。
  或者是Backspace也不無可能。

  只是想要刪除,那些對你來說不用再記憶的。

  這些畫面不是不重要。
  那些文字不是不動人。
  只是。

  都過去了。



  不過我們誤解了我們腦袋的可能性。
  以為刪掉了才能刪去的東西。
  實際上只要不再在乎,就能忘記。

  說真的。
  如果在乎。
  要忘也忘不了。

  更明確一點是。
  你也不想忘。




  昨天。

  那個上下搖晃不定的失重。
  或許。
  真的就是保持著奇怪的平衡。

  當初有把握住就好了。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是悲觀也不是樂觀。
  是一種融入生命隨著血液流動的態度。

  「讀中文系的人都這麼多愁善感嗎?」
  『你應該去問問其他人。』
  「我認識兩個,加妳三個。」
  「他們兩個都不會,但我知道妳是。」



  是這樣的嗎?





  我突然想到檞寄生。
  我想你的理論是從裡面來的。

  我很推薦這本書。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




  我期待寫出一部這樣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