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在我懷中的小生命。

  是不是妳啊?妹妹?
  那個早晨看到似乎在電腦螢幕另一頭哭泣的女孩。
  打下了她還小,就這麼走了

  我那時的心情的確是難受的。
  也在電腦的另外一頭流下眼淚。



  沒想過家裡還會有一隻小貓。

  因為已經有了五隻狗:四隻吉娃娃和一隻西施。
  想要貓狗大戰似乎是不太理智的。



  但是在我懷裡撒嬌的。
  確確實實是一隻小貓。
  不過巴掌大。
  瘦小的樣子,似乎才一個多月大。
  是爸爸從家裡後面撈上來的小貓。

  媽媽對我說著這件事情的時候。
  臉上是洋溢著幸福的。
  「我覺得妳爸爸真的很好,很有愛心……」

  是啊,其實我爸對貓毛狗毛都過敏。
  但是卻因為不捨得小動物受寒受凍過的不好。
  而讓五隻狗一隻貓到了我們家。

  看著媽媽的神情。
  我默默地在心裡面記下一筆。
  未來的另外一半一定要有愛心。
  不然我實在無法忍受當我開心的看著小動物。
  甚或是不捨的看著小動物的時候。
  另外一半是在一旁不耐煩的。



  懷中的小生命。
  是頑強的。
  雖然看來如此脆弱。

  牠的媽媽離牠而去。
  牠的兄弟姐妹,有的掉下水溝,有的不知去向。
  僅有牠留了下來。
  想必也是和我們家有緣分吧。
  小小的身軀有著非常充沛的活力。

  是一隻小小的好奇寶寶。

  有時候會看著我的手指。
  猛地衝上來攫抓撕咬。
  小小尖尖地指頭和牙齒。
  僅止在皮膚上留下一些刺癢的感受。



  這個活潑的小生命。

  會不會就是妹妹呢?
  我歪著頭這樣想。
  其實也知道是不會有答案的了。

  而這時候懷中的小傢伙竟然對著我喵了一聲。






  希希,說不定。

  還是有緣份這種東西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