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想起我。

  還是其實那罐紅茶連開都沒有開封過?
  甚至還拿去借花獻佛了。
  我想應該不會,只是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問。

  話說應該是會懶的泡吧。
  但那可是我從日月潭帶回來的阿薩姆啊。





   這是一台幸福的販賣機,
   如果你愛我,
   就讓它掉出紅茶,
   如果不是的話,
   那麼就讓它掉出綠茶出來吧。




  這是MVP情人裡面的台詞。
  但是我並沒有看那部偶像劇。
  所以我只記得紅茶綠茶不記得細節了。

  知識+真好用。

  撇開這些不說。
  我記得的怎麼是回到過去和把握未來之類的鬼話呢?

  還有有人說是紅茶是yes綠茶是no。



  無所謂啦。

  其實只是突然想起了那罐紅茶。
  還有當時的心情而已。



  送完紅茶之後看的電影。
  還有當時的互動。
  是讓天平失重的主要原因。

  結果有人打死不勇敢。

  好吧,是做不出選擇。
  的確是喊著叫著需要愛情但是實際上遇到的時候並不願意這樣。





  只是一種淡淡的思緒又飄上了心頭。
  真是一種特殊而奇妙的關係。



  不算太討厭的那種。







  欸,要幸福嘿!

  遇見右邊女孩的時候請不要把她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