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旁不是沒有另一個人。

  卻輕易的給了誰邀約。



  「可以給我妳的MSN嗎?我想認識妳。」
  媽呀我看到你和你女朋友親密的照片都不禁要無奈起來。
  女孩幸福的笑後面,是不是仍然一無所知?

  我想起那個放羊的女孩。
  哭紅著雙眼說心裡的疙瘩。
  她的男朋友在無名跟網路上的女生要MSN。
  被她抓包。
  後來鬧分手雖然不是這個原因。
  卻也仍然有傷害殘存。

  沒想到我也成了那個被要MSN的女生。



  一刪再刪。
  難道感覺不出來我並不想和你認識嗎?

  既然身旁有一個可愛的女孩。
  請不要自以為情聖的處處留情,好嗎?
  我雖然不認識那個女孩,卻也不願意見到誰哭紅雙眼。



  更何況我也不給人MSN了。
  除非是見過面或者是有必要聯絡。

  上次的突然間很順口的說出她是我女朋友之後。
  更堅定讓我不要給別人MSN的決定。
  難不成非得讓我說我已經結婚生子,三十七歲了



  男人請你好好珍惜身旁的那一個。
  不要去想那些還沒吃到的。

  畢竟女人有三點不可信



  你哪知道電腦螢幕後面的人真正的樣貌?





  我真的覺得。

  手裡拿著嘴裡咬著眼睛還看著別的想要的。
  實在太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