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到爆炸的一首歌。







  
現場版



25歲

收錄在黃玠《綠色的日子》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演唱:黃玠、娃娃(自然捲)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地想你失眠
但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二十五歲
快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陪我渡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想到初分開時的那種境界


---


  是不是其實有時候我們都想逃跑。
  我們不想長大。

  可是時間到了。
  我們就又要從一個地方被推往另一個地方。
  縱使我們帶著眼淚不願意離開。



  我還不想長大。



  我們還能不能很驕傲的這麼講?

  來了又走了。
  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
  這都是我們的必須。



  那在下一次踮起腳尖的時候。
  偷偷對著在未來等待的那個人說。























  嘿,我等你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