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首要事情就是。

  養身體。
  養這個每個器官幾乎都跟我抗議的身體。

  心臟肝臟。
  還有脂肪。
  真的需要健康。



  再來就是走出台北。

  墾丁、宜蘭、苗栗、新竹……
  金門我希望可以成行。

  陜西我決定去找帥哥。

  抓住大學最後一個暑假。



  為什麼大家都開始補習了呢?
  我好焦躁。

  因為我想做的不是補習而是瘋狂玩樂。



  可是也是要自己準備中國文學史和哲學史。



  多看一點書然後變瘦。
  把氣質和體態找回來。
  好卑微的願望。





  還有要回清水去。
  答應老師的這次要做到。



  想要過一個沒有遺憾的暑假。





  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連戀愛一起。



  畢竟還是有點期待空著的手是有人牽的。
  不過這次牽起來就希望是長長久久了。

  不是認真就不要靠近我。








  需要人監督。

  不然我還是會懶懶散散過到開學。






  然而現在還是顧好期末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