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累,好像一切都結束了,卻也都是開始。我沒有把所有事情都了結,所以心還懸著。

  有種很想掉下眼淚的衝動。某些時候讓自己假裝的很好,也許外表也不是光鮮亮麗,可是卻也是還能忍受的。可是這樣的夜裡,突然有種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什麼都不好。

  最害怕沒有安全感,此時卻是那麼的脆弱。不要對我太好?可是對我太冷漠我也無法接受。朋友之間,什麼才是最真實的?經過某些事情以後,突然很害怕,覺得原來真的不能太相信別人。可是我還是喜歡相信著,就算會被說很笨很傻,還是想相信些什麼。可是我發現我怕了,人性很可怕,而我討厭自己好像如此的小心眼。是誰對誰錯不重要了,我只覺得,不想再被影響。

  嘴裡不說寂寞的人未必不寂寞,被簇擁的人未必不寂寞,感動和快樂的時候未必不寂寞。

  我真的很怕寂寞,可是我又很享受孤單。



  只是如果心情沉悶的時候,封印結束以後。

  還是要抬頭挺胸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