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老是把我當作姊姊一般看待,
我不過是個普通人。

事情過的不算久,我知道我們都刻意把他給當作沒有發生。
但是我沒有辦法忘記當時的一句話。
我承認我不是個心胸寬大的女孩。

這些日子以來,我想了很多,也深思我們之間的關係。
或許是我的一廂情願。
或許是我一開始就把你想的過於完美。
我要的、我付出的卻和我獲得的不同。

我得到的是一份很沉重的打擊。
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我想會傷的這麼重又記憶這麼深。
也許是因為我付出的太多了。
我漸漸知道不能把誰看的太重要,到頭來受傷的會是自己。

憤怒時候說的是真話,而且是內心最原始的想法。
我想,我聽到了你真正想的是什麼。
既然你認為你恆常的犧牲自我。
那麼能不能停下來,好好的反思,誰給了誰什麼,誰又容忍了誰什麼?誰犧牲了什麼,誰又獲得了什麼?

我無法忍受我面對的事實。
一個真正的你。

我們的關係,本當互相磨合。
保存期限本當有更長的寒暑。

「因為相遇而相知,因為相知而分離。」
不得不承認,這句話的本身還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我當然願意在你失望沮喪的時候給你一雙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是你不能要求我總是堅強。
我也有軟弱的時候,我也有想要依賴人的時候。
這些時候,我需要的是實質的幫助,而不是一味的要我快樂起來。

有的時候我需要的只是真心,就只是真心。
不是幾句話就可以打發的心情。
也不是不去面對就可以消失甚或忘記。

思考了很久,也試著去適應,可是,我發現我永遠都會有問號在心裡。
也許該等?我不主動去揭瘡疤,那傷口就一定會好嗎?
我只是希望我不要再失去什麼,或者老是揣度著我是不是該怎麼樣。

這篇文章不是要寫給誰看,也不是要誰認知什麼。
只是如果發現吻合,要談開要隱晦就留給知道的人去抉擇。
因為我已經寫下了我的決定。

很好,沒有第三個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