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這篇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其實我一直都懂
只是我還是不能很坦然的面對

就像杏林子《生之歌》裡面某個男孩對他講的話一般
網誌裡面的東西
其實只是因為我在學校、在宿舍
面對大家的時候
我必須拿出某些金色的東西

灰色的部分
只好自私的留給網誌、家人 或是 妳

我知道我好自私喔
可是 我真的只能相信你
或是說 只能跟你說那些事情

當我害羞的跟你說著國小時候暗戀的對象
當我氣憤的跟你說著每天的不滿
其實 都是一種心情上的抒發

我很感謝你喔
我知道你也有你的不開心
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刻意
只是我希望我們兩個都要一起很快樂

我偶爾脾氣不好
小小忽略你 對不起
我有的時候還是會有種反叛性
這是我個性裡面的某部分吧

你很好 真的很好(發好人卡的嫌疑?)
其實我們都要看自己的長處!

我沒有安全感,不懂怎麼去掩飾某些事情
總是看似很在意的把我很多很多的不安說出來

妳真的有很多優點
像是總是很可愛
還有爸爸是數學老師(我想即使你不喜歡數學,可是爸爸是老師一定也有很多好的地方,當然,一體兩面的也會有不方便和麻煩之處)
還有大動物你的媽媽也很NICE
你很會彈鋼琴
你總是很努力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跟你一一訴說
沒關係,我們還有四年。
噢 不 是一輩子的時間
來把我們生命裡所有的事情跟彼此分享。

真的,我們還會永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


回覆

阿呵呵..
真害羞~~>''<
謝謝你喔....啦啦一起加油~
最喜歡小白~~

小動物 於 April 28, 2006 01:44 AM 回應 | 來源:61.229.97.26 | email |
  • 令人羨煞的友情
    美麗的情感 總是特別感人
    那種美~是無可挑剔的美
    鑽石 也在你們的友情之下
    黯淡無光

  • 浮光掠影 於 April 28, 2006 07:02 PM 回應 | 來源:61.230.36.191 |
  • 看到這篇..很替你高興..
    你終於可以找到..在你需要依靠與幫助的時候
    能夠給予你力量與信賴的朋友..
    這樣的友誼..不易尋覓..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現有的ㄧ切..
    要天天開心ㄚ..愁眉苦臉..不適合你..(=.=")
    啦啦隊加油阿..抱歉..我不能去看你比賽..
    雖然很辛苦..但是這將帶給你無限的回憶..
    把你的汗水..在比賽當天..
    化為青春動人..熱情洋溢的樂章吧..^^

  • softstar826 於 April 29, 2006 06:19 PM 回應 | 來源:61.64.207.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