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太累了,今天不知不覺就把四書課給睡掉了。
本來不想翹課的說Orz。

中午當我拿著攝影機紀錄著大家拔河的賣力時。
突然驚覺到因為這次啦啦比賽,大家的距離變得好近好近。

贏了丙班,我們很開心,大家手舞足蹈的樣子我紀錄下來了。
我們很棒,真的。
接下來的啦啦,我們還會更棒^^!

中午的行進啦啦很嗨,大家都非常認真呢!
十分佩服教學股的創意,我們會是最耀眼的一支隊伍。
(只是大家台語部分要更大聲一點喔!還有不要把舞林唸成「雨」林,因為「舞」林的台語是濁音,會讓我們唸的更大聲喔!)

晚上很累,天公依舊不作美。
老天爺聽說他最近心情都很詩意。
預報說明天會百分之百下雨還有打雷。
天阿,我們又沒有不乖,為什麼老是在我們佔場OK的時候下雨呢?

好開心可以用到大韻律室。
想昨天我跟小動物走過時,還說著為什麼我們不能用那個韻律室咧。
想不到今天就Lucky的使用了。

我的腳真的不是纏繃帶。
那種東西叫做五指襪,是襪子的一種。
只是我今天穿的是比較不可愛的五指襪罷了。
不要一直看到就大叫嘛!

練了行進啦啦和進場,還有多次的全場。
我果然還是累了。
可是學長姐一來,有腎上腺素急速上升的感覺。
本來沒力的雙手雙腳漸漸強壯了起來。
有人看果然不一樣。

學長姐的鼓勵很感動。
我們班是沉默害羞又內向的孩子。
心裡面滿滿的感謝湧上心頭可是很難說出口。
其實內心都在學郭總召murmur。

我學姊是很可愛的97乙總召。
太久沒有對很多人講話所以有點內向害羞。
我很愛他唷>///<
(大聲宣示他是我學姊)

今天的宵夜整個很華麗。
是我想了好久不敢買來的蘭陽派。
本來想說比賽完一定要找個時間吃。
不料今天就破戒了。
昨天的點心已經讓我又添0.2的肉肉。
今天這麼晚的宵夜……(我只好murmur了)
整個吃的很開心也有點罪惡。

流水帳記錄法結束。
我希望明天爬的起來上英文課。

倒數三天。乙班無敵。


轟動舞林,驚動萬教,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太乙真人,行俠仗義,斬妖除魔,速速降臨。

小乙雄兵,舞藝超群,衝鋒陷陣,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