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然想念擁擠的教室,最後一排專屬我的位置。

  我依然想念你們喚我仙女或者女神,讓我受寵若驚。

  我依然想念下課時的笑語連連,以及午休時刻的靜謐。

  我依然想念那個和你們一起去華納威秀看回到十七歲的下午。

  我依然想念講台下一雙雙熱切的眼眸,當然還記得有些精神不濟的那些。

  我依然想念每次回去時,你們的尖叫聲,還有一張張親切的笑顏。

  我依然想念那一個多月的開端,然而卻延續至今的情感。

  我依然想念早起在校門口站立著道早安,排我這排是為了捧我場?!

  我依然想念給我的溫馨回饋和真摯的話語,是靠著那些支持我走到現在。

  我依然想念在樓梯口練唱的時刻,雖然這樣總是讓我害羞萬分。

  我依然想念在辦公室裡聽著上下課鐘響,以及偶爾不小心聽到的「小白老師,救命!」

  我依然想念那一個個溫暖的擁抱,這才想起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一天內和這麼多男生擁抱。

  我依然想念畢旅時候一起出遊的美好回憶。

  我依然想念,只是身分不同了,這些想念變得不再被允許。

 

  或者,即便被允許卻也有些無力。

 

  教檢過了,是該開開心心地慶祝一番。

  然而更重要的教甄還在等著我,那決定我是否能夠再次踏入校園。

 

 

 

  有些事情無論過了多久,我依舊同樣想念。

  所以也別忘了我曾經陪著你們走過一段學生歲月。

  但這時我已被稱作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