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長大了,好像失去了一些說喜歡的自由。

再也無法輕易地說出「我喜歡你」。

只因為許許多多外加在身上的因素。

 

年齡、收入、地位、身分......總是不自覺又這樣的加諸在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

當然不應該有那麼多如果,只是身在其中,不得不照著遊戲規則走。

於是,我只能有禮貌的注視著,在每一個微笑裡,確定自己的不可能。

也許某些時候我會不自主的超過了,然而總不會被發現,因為連大家都認為,這不可能。

在這樣的時代裡,也許我可以接受並不算什麼,只是沒人會接受。

是啊,如何可能?連我也只能這樣笑了笑告訴自己,慢慢等待,應該要在下個轉角出現的對的人。

 

也許,我會等待,也許,只是也許。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