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軌道了。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可以開始嘩啦啦講一個半小時然後沒有停頓。
  也許中間夾雜一些人生哲學。
  這就是小白老師上課的堅持。

  但是我討厭自己還是會不經意冒出:
  「以後你們考試如何如何。」
  因為我個人討厭考試本位的升學。
  雖然非常適合我,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拿滿分,不是嗎?

  白雪公主也不可能有四十個。
  沒有七矮人和巫婆。
  白雪公主還會好看嗎?

  但是我不想演巫婆和七矮人。
  因為我還是自私的。



  那我要怎麼教?





  改作文改到凌晨近四點。
  然後七點起床整理出門後才發現忘記帶。
  天殺的小白痴老師。

  健忘和心臟一樣的不強壯。

  今天有麥克風。
  說起來好輕鬆。
  但是辛苦了我的手臂。
  發現還是會酸痛。

  颱風天,上課天。
  第一句和孩子們說的是今天開心嗎?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為什麼我們不開心的過一天呢?

  所以開始上課。

  東扯西扯,我相信我給的很多。
  只是他們吸收如何會不會拉肚子我管不了了。
  作文這種東西,總得先培養閱讀習慣才行。





  寫這篇也不過是流水帳而已。
  因為開學了。
  我想考研究所。

  然後我還沒開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