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鬼裡面,已經有了一。
  所以現在要說其他的。



  【小白老師說鬼故事二】

  這篇鬼故事,其實是一個網路作家--夏霏的作品。
  通常我這一輩的人都聽過這個鬼故事。
  雖然我一開始讀的時候並不知道原來這是夏霏寫的。
  而且我聽到的版本也已經和夏霏的不太相同了。
  所以我想還是記錄一下。

  大家都知道醫院的太平間吧?
  每家醫院都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存放死者遺體的時候,都會在手腕上戴上手環,寫上死亡的年月。

  那天,陳醫師比較晚下班。
  下班的時候和一個護士搭同一台電梯下樓。
  樓梯一層一層的往下降。
  不知道為什麼就停在了太平間。

  遠遠的,一個人走了過來。
  陳醫師趕忙按下電梯關門鈕,上樓。
  護士在一旁不解的問:「醫生,你為什麼不讓他進來呢?」

  陳醫生驚魂未定的說:「妳沒看到那個人手上的手環嗎?那是我們醫院斷定死亡的手環。」





  只見護士緩緩抬起她的手。
  幽幽地說到:



  「是我手上的這個嗎?」





  這篇會讓我發毛。
  而且又短又好講,可以榮登講鬼故事的翹楚啊。(私心)



  【小白老師說鬼故事三】

  接下來要說的這篇故事呢。
  其實也讓我睡不著好幾個晚上。
  那是一種心理上的恐懼感。
  雖然我什麼壞事也沒有做。



  一對情侶交往半年後。
  女孩懷孕了。
  男孩完全不願意負責任。
  還要她墮胎。
  女孩不肯,於是男孩開始避不見面。

  由於受到的打擊太大,女孩穿著紅衣,自殺了。

  男孩一直不知道這個消息。
  只是晚上睡覺時。
  一直聽到「扣扣扣、扣扣扣、找不到、找不到」。
  三天以後,他就開始害怕起來。
  原本以為只是自己太累。
  後來卻得知女孩死去的消息。

  狠心的男孩跑去找算命師,告訴他情況。
  算命師歪頭想了想,給了男孩三張符咒,要他貼在門上。

  當天晚上,男孩又聽到了「扣扣扣、扣扣扣、找不到、找不到」。
  「扣扣扣、扣扣扣、找不到、找不到」。
  隨著「扣扣扣、扣扣扣、找不到、找不到」聲音的逼近。
  男孩越來越輾轉難眠,緊閉著雙眼,什麼也不敢看。

  隔天,他又跑去找算命師,直說符咒一點效果也沒有。
  算命師又歪了頭、想了想。
  再給了他三張符咒,要他貼在床舖上。

  到了晚上。
  男孩實在太害怕了,於是貼完符咒就躲到了床下。
  「扣扣扣、扣扣扣、找不到、找不到」。
  女聲又接近了。
  「扣扣扣、扣扣扣、找不到、找不到」。
  男孩覺得聲音越來越近,於是張開了雙眼。
  「扣扣扣、扣扣扣、找到了、找到了」。

  隔天,男孩被發現,死在床底下。



  為什麼貼了符咒的男孩還是死了?


  原來女孩是跳樓自殺的,頭部先著地。
  每天晚上的「扣扣扣、扣扣扣」的聲音,正是她用頭敲擊著地板的聲音。





  這篇鬼故事。
  小孩聽了以後。
  除了被我「扣扣扣、扣扣扣、找不到、找不到」的陰森聲音嚇到以外。
  大都有個問題就是算命師好爛。
  讓我覺得他們真是一群務實的小朋友。

  還有人說是女鬼托夢給算命師要他給男孩沒有用的符咒。
  想像力也太豐富了一點。






  小白老師講鬼故事就到這裡暫時告一個段落。
  其他的就講一下我覺得學生說的還不賴的鬼故事。




  【小白老師的小朋友,說鬼故事一】

  這篇故事是我的家教班學生說給我聽的。
  聽完我直接尖叫說:「不要再說了。」



  那是他姐姐的同學發生的真實故事。

  他姐姐和一群同學去游泳。
  後來大家都有事要先走,只有一個同學說還想自己再練習。

  那個同學游著游著。
  突然有個男生叫住他要和他比賽游泳。
  那個同學想想覺得也好,可以順便看看自己的實力。

  他奮力的游著游著,回頭一看才發現那個男生不見了。
  他想,反正也不認識,那就算了吧。

  他爬上岸準備回家。
  突然一個正在岸邊收傘的老婆婆叫住他。
  跟他說:

  「妳游得很好喔!背上揹一個人還游得那麼快!」




  大概是因為我把場景想成了我以前去游過的游泳池。
  所以覺得很害怕。
  而且我本來決定下學期一定要好好使用學校游泳池了。





  【小白老師的小朋友,說鬼故事二】

  這是那個被嚇哭的小男孩寫給我的作文。
  我把他的不通順地方改編一下,變成下面這篇文章。
  這篇還不錯,但我想會不會其實有很多人其實看過?



  一個計程車司機在夜晚的山路上。
  突然看到一個穿著白衣服的女孩揮手攔車。
  司機雖然有些發毛,卻還是讓女孩上車了。

  「碰!」車門一關。

  司機看照後鏡,準備要問女孩去哪的時候。
  竟然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嚇得他緊急煞車,下車準備看到底怎麼回事。

  一下車,只看到後座的白衣女孩滿臉是血。

  「妳……妳為什麼要坐我的車,我們無冤無仇……」
  司機被嚇得語無倫次起來。



  後座的女孩難過得抬起頭,對著站在車外的司機說:




  「我只不過想躲在後座挖鼻孔,你幹嘛緊急煞車害我戳到流血!」









  :p
  不要打我,這是小朋友寫的。

  只是我覺得很有趣,而且大家也不應該帶著太沉重害怕的心情看完這篇嘛。







  也許還未完待續。
  不過我懶的寫了。

  歡迎訂購宅配小白老師到府說故事專案。
  特惠價1999起。

  嚇哭不要叫我負責。
  嚇不哭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