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從沒牽過手。
  頂多只是你騎機車載我,我拉著你的衣角。

  這些年的很多時候,我總想起你。

  只是我怕,我怕我只是貪戀你的好。



  我怕我不配,不配你永遠的溫柔和善解人意。
  不配你的好脾氣。



  三番兩次。
  這樣的感情也曾經令我厭惡過自己。

  即便大家都不曉得。
  可是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我卻屢次傷害你。

  我怕這次也是。

  我希望這次不是。



  在分手這麼久以後。

  把手輕輕覆上你的手的時候,只感覺到溫暖。
  你把你另外一隻手也覆上。

  被保護著的感覺是那樣的不想失去。

  我們竟然是在這般的狀況下,牽手。



  而我能感覺你手心的溫度。
  是那樣的,讓我不想放開。



  可是我也沒有勇氣說了。
  我對我自己沒有自信了。

  這些年,好幾次都是拿起手機下意識的想打給你。
  無論最後有沒有打成,我也知道你無可取代。
  即使當初沒有承認,也不願面對。



  我不知道。

  手心的溫度可以持續多久。
  可是你的溫柔我想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