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大學生,和一般宅男不同的是,我除了喜歡玩魔獸三國以外,我還很喜歡往外跑,夜店偶爾去個幾次,煙偶爾抽個幾支,但是目前我正在戒煙。

  為什麼要戒煙呢?如果我說我只是很單純的不想抽了,你相不相信?蛤,你信喔?那你就太天真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戒煙。

  漫長的暑假裡,我至少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是鎖在圖書館的,和一般升大四的學生一樣,我在準備研究所,本來沒有上研究所的打算,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考研究所?sorry,我還是要說,我不知道。就突然要考了,問那麼多幹嘛?

  只是,最近我會很想抽煙,在我看到前女友以後。本來待在圖書館就已經是一種不得已了,偏偏我朋友占的位子爆爛,就在我前女友附近,看到前女友其實也還好,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現任男友和她甜蜜蜜的樣子,我就好像瞬間少了三十滴血,ㄜ,我只是想形容快被ko的意思。根本就讀不下書。

  其實研究所對我來說不過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只是我不甘心沒有考過,考過了,盡力了,以後可以對自己說:「至少有努力過。」那樣就夠了。你說我看的開?其實也不過是幌子,因為我常常說了一些話以後,隔天自己就忘個一乾二淨,或者當作完全沒那回事。就好像我會嚷嚷著我不要守著無謂的教條,女生倒貼我就上,可是真的有女生倒貼,我可能會立刻彈開。好吧,總之就是這麼回事。

  我讀不下書,你倒是說說看,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