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孩。

  我留下這個訊息,不是因為不愛妳了。
  只是,現在的妳還沒準備好跟我相愛。

  我看著妳應該安適閉著的雙眸卻配上緊鎖的眉頭。
  女孩,我心疼,但我無能為力。

  打從一開始我就祝福妳的這段感情。
  就算身旁的不是我。



  今天。
  我本來只是隨口說說邀妳喝酒。

  妳老是嚷嚷著真正分手後要喝到吐。
  那是妳安分規矩個性中的小小釋放。
  我知道妳是不可能真的這麼做的,於是我問了。

  結果妳竟然爽快的答應了。

  妳說,反正妳沒有喝醉過,也想看看喝醉會變成什麼樣子。
  女孩,我心裡暗自竊笑,喝醉的樣子妳竟然不怕我看到。



  那不過是一瓶梅酒呐,女孩。

  我還幫妳喝了四分之一。



  妳就這樣睡著了。
  沒有防備的睡著了。



  我扶著搖搖晃晃的妳在床邊躺下。
  妳卻拉著我的手不放。
  我想,索性我就這麼在床邊陪著妳睡吧。
  不過我知道以妳的個性是不會像我前女友溫柔體貼拉我到床上去。
  妳一定是讓我睡地板。

  幸好妳的手輕輕的放開了。



  女孩,妳摀著心口說疼。
  我輕輕扶起妳。
  而妳卻緊緊抱住我了。
  越抱越緊。
  我以為我會窒息。

  女孩,妳不該喝酒的。
  不是每個男孩都會跟我一樣。
  妳要知道我不碰妳,不占妳便宜,是因為我知道妳心裡想著另外一個他。
  那個傷透了妳的心妳卻依然為他在心裡保留一個位置的他。
  我當然可以趁機對親愛的妳上下其手。
  可是我不願意。
  那樣太廉價了,我不是人渣。



  但是,女孩,妳要知道,世界上是有很多人渣的。



  妳開始在我胸口嚶嚶啜泣。
  我慌了。
  我輕聲喚妳的名。
  妳沒有醒。
  妳只是重複著一句:為什麼不愛我?

  女孩,我知道妳這陣子一直在苦惱。
  妳認為自己不夠好。
  於是不能繼續一段感情。

  女孩,我多想跟妳再說些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可以的話我會想要替妳教訓那個男孩。
  然而我更想做的是要他回心轉意。
  不過妳不覺得,這樣的男孩,不要也罷嗎?

  是他不珍惜妳。
  妳不是更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好,讓他後悔嗎?



  女孩。
  我輕聲喚妳的名字。
  妳瞬間張開眼睛。
  那種驚恐的眼光,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久久無法消散。
  妳迅速的推開了我,蜷縮入被窩。

  又開始摸著心口喊疼。



  女孩。
  我知道妳心裡有另外一個他。
  所以我不願意,不願意繼續借給妳我的臂膀。

  不是我小氣。
  而是因為我知道妳也不願意。
  當妳清醒,知道一切,會有多麼自責與懊惱。



  女孩,下次別再因為難過而喝酒。



  我想告訴妳的。
  就是這些。

  然後我輕輕的放下鑰匙。

  輕輕的為妳鎖上門。




  希望妳做一個沒有他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