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自己是個藥罐。

到底之前是與醫生們修了幾輩子的緣分,導致現在必須常常面對他們。

回去好好休息,多喝開水,乳製品和太油的都不要吃,豆漿牛奶都不能喝,最好吃白稀飯。
來,這個藥你回去就可以先吃一包,然後晚上九點多再吃一次。
這包裡面的是止腹瀉的,你中午沒吃藥吧?好,沒有的話,回去就可以先吃一顆,如果沒有再腹瀉就可以不用再吃。這個藥八小時後才可以再吃一次喔。

硬拖著去了診所。
帶了一包藥回來。
也不是特別不想要和醫生結緣,只是我不喜歡吃藥。
不是討厭藥苦,也不是怕吞藥。
單純的討厭吃藥這檔事而已。

可厭的是每次看醫生就是要拿藥。

---

什麼要做的事都停擺了。
只能癱軟地在床上。

明明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卻遲遲無法開始準備一天的行程。
蜷縮在單人沙發上。
討厭,撐著撐著。我真的想去。
終於七點半,無法支撐的我打了電話請假。

可是八點五十接到的電話很溫暖。
雖然老是誤會我在睡覺。
無法選擇的休息和開心快樂滿足的睡覺是不一樣的嘛。
連續兩次「那就是在睡覺嘛。」
你真的很可愛耶!
但是,最後的祝福我覺得我真的會因此快快的好起來:)。

---

討厭的病氣快離開……
病氣退散。

太日本化了。
因為好不容易頭疼減了一點。
花樣男子第六集就放入腦袋了。
杉菜跟花澤類在一起啦。(私心)

好的。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