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編號89757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不是因為我跟56這個數字有什麼特別的關聯。

  被編號是從出生開始的吧,每個人所擁有的一個英文字母與九個數字;再來是國小國中高中編班座號、學號;准考證上的號碼,沒想過自己也被不算認識的人給編了號。
  
  稱號是一種很虛榮的東西,尤其有無名之後,誰跟誰的關係是怎樣、你在意的人有沒有加你好友、他是我國小同學?!
  給予稱號,或是說給予一種很特別的稱謂,大部分帶有氣質這個字眼,再來是正,再來就僅止普通暱稱稱謂,沒想過也被不認識的陌生人給編號了。
  而這個稱謂是網路可愛女孩,真是太虛榮了。不過這篇不僅僅是炫燿文,也是對自身的一種反思。我所追求的是什麼呢?

  想要,就很努力的去追尋,可是我最最想要的是什麼呢?一份轟轟烈烈的愛情?令人稱羨的學業表現?被一大群朋友簇擁的熱鬧?成堆坐擁的金錢?
  還是,一種被人注視讚賞的眼神?
  
  那我又該如何追求這樣的眼神?
  學業成就極高,而讓人注意?
  外在的美麗,被人稱讚美麗的注意?
  昨日,與親戚一同去唱KTV,用力的唱著,好開心,這樣的被注意嗎?
  本身就是有這樣的愛現因子在,卻又偶爾慌慌地躲避,這些該屬於我嗎?
  
  決定了一件事,就僅止是不要後悔,從很早開始有的對自己的期待。
  

  
  然後我是一個被編了號的女孩。
  很特別獨一無二,有些自戀卻酷愛低調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