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像你說的,把耳機放在心上。
  我似乎能看見一種蠢蠢欲動的寂寞了……

  只是想被聽見被看見,或者說,被懂而已。

  於是誰說曝光了的底片不是美麗?
  於是誰說耳機不能放在胸前傾聽?
  於是並不祇是寂寞而已。

  我想是要用心去傾聽。
  那樣的畫面多美。



  每次說話都必須動點腦筋。
  但是無妨。
  因為我知道你懂我我懂你。
  又或者說我不懂你你也不懂我。
  無所謂的是這世界上從來沒有所謂的完全了解。

  可以說是知音嗎?
  或者可以說因為欣賞了一種態度。



  我覺得我失去的那些不曾回來。
  但也不需要回來。

  離開未嘗不是件好事。




  只是抱歉又讓你失望了。


  沒辦法再擁有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