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的語氣裡帶有平常沒有顯露出的小女人。
  嘿,妳好可愛。



  其實一直認為妳是個認真又很有原則的人。
  甚至覺得妳和愛情扯不上邊。
  今天看著妳在我面前談起他的模樣才怔忡了。

  妳喜歡著的真的是個好男孩。
  照妳的說法。

  妳在我面前說了好多好多他。
  我都能分享到妳的喜悅。
  那樣的熱情和興奮的心情。
  我懂我懂。
  以前的我懂。



  真的是個好男孩就好好把握別放手唷:)。

  妳一再的強調他的好。
  我卻提醒了妳別聽情歌多看他的缺點。
  我好怕妳受傷。

  不過,孩子。
  管他情敵多不多,搶過來就是了。

  我知道妳現在只是需要一點信心。



  妳說願意為了他做很多改變。



  那樣的熱情耶。
  多久我都沒有了。

  好像也才沒過多久啦。

  只是心態老了。



  現在就是喜歡就說。
  然後別人問為什麼喜歡我的時候。
  就你知道的,感覺。

  不然呢?
  外表?個性?文字?

  太膚淺。

  可是我要說感覺的確是這樣的。
  雖然很容易捉摸不定。



  唉唷。

  看妳這樣積極。
  我都想隨便抓一個來愛了。











  妳知道的。
  我隨便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