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了我很多的支持。

  在我倒了十三個小時醒來爬下床看見桌上的面膜和糖果上附了小卡。
  我真的很想說:我把妳娶回家好了。



  這陣子在路上遇見妳。
  妳總是興奮地說好想我。
  其實我也很想妳唷。

  然後妳總是說好久不見。
  甜甜嗓音其實我們前一天才見過。
  我想我們一定是因為太喜歡和對方相處的時間。
  所以把一切都拉長了。
  對不對?



  我們總是可以說很多。
  那樣的排解我想是有用的。
  雖然最後我們有時候還是留下一大堆問號。



  今天也談了兩個小時。

  其實每次看到妳就會不自覺的彷彿照鏡子。
  白白的皮膚加上大眼睛。
  雖然妳是長捲髮而我是短直髮。

  或許我覺得我在看以前的我自己。
  不過說真的妳懂得的一定比以前的我多好多。

  single girls talk

  我們還會度過多少這樣的青春韶光。
  而重新的細訴低語。



  我要我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