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堅持的話。

  請不要在我苦讀的時候告訴我你考完的快樂。
  你的快樂雖然不是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但是你的快樂並不能讓我快樂起來。

  因為你知道的。
  人總是會比較。



  你考完了好開心。
  我要考試好苦惱。

  這樣還要跟我分享你的快樂會不會太不人道。



  不過說真的如果是麻將和喝酒。
  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麻將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而酒我是不能再碰。
  心臟還沒有好起來呢。
  而且還被告知一輩子不會好。



  然後你說去淡水。
  可惡,你明明知道我很愛淡水。
  淡水是我叛逃的最佳去處。
  然後我可以靜靜地雖然好像沒有誰認識我。
  我卻可以打通手機就找到好多人。

  淡水似乎是緣分開始的地方。
  雖然都不是結果。



  嗯。

  所以說放假以後要去哪裡呢?

  我想要走出台北。
  去苗栗。
  去嘉義。
  去彰化。
  去新竹。
  去墾丁。
  然後還要回宜蘭看一看。
  我很想念糕渣。

  還有必然的陜西。



  暑假想做的事情。
  似乎現在就要好好規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