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四通。

  把我嚇傻的數字。

 

  昨天接到妳哽咽的電話時。
  如果不是有票務工作真的很想衝去輔大抱抱妳。

  沒想到今天妳跑來師大找我了。
  還等了一個小時。

  妳是像太陽一樣的女孩耶。

  不要讓那朵烏雲遮蔽妳的陽光。

 

  妳說。
  也許真的走到盡頭了。

 

  想到妳替我和前一段那樣的盡心盡力。
  SORRY妳學姊我就是那樣一個愛面子又放不開的人。
  沒能繼續走下去。
  現在卻也明白開心,沒有關係。
  不適合情願早點分開,對吧?



  心疼妳的哭泣妳的眼淚還有腫起來的眼睛。
  

  前陣子的傷痛是妳不停在旁邊鼓舞的時光。

  ps I love u 哭倒的記憶還是在。
  妳陪著我去的路程也都記得。
  夜色朦朧。
  後來還一起和可愛微笑男孩去吃飯了。
  記得吧?



  妳那樣鼓勵我的。

  現在卻眼淚汪汪的看著我。
  在這麼一個疲憊的時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把肩膀出借給妳。
  聽妳傾訴。
  那些不捨似乎我都了解,可是,更愛自己一些吧。

  不用把我哭倒在妳的懷裡的還給我。

  但是妳卻說我好堅強。
  總是在妳面前忍起眼淚,不讓它溢出眼眶。

  也許,受傷都是這樣的,都是必經的。



  我只是看清楚又想清楚。
  並不是真的那麼堅強。
  還是很容易讓眼淚氾濫的一個人。
  上次還直接在捷運上哭的跟白痴一樣。
  嘖嘖,誰要負責?

  妳說,兩年了。
  要兩年紀念的前夕這樣。
  其實,如果真的這樣,那就如此吧。
  妳哭著說妳都想好要送什麼了。
  孩子,請把這些留給自己吧。

  如果他不值得他想不清楚他不能夠決定。
  那就讓他離開。

  我們微笑著送他走。

  然後不要再當朋友。



  他會後悔。
  我很清楚。
  妳也很清楚的不是嗎?

  他怎麼還找得到一個,一個眼神就能和他傳遞心情的女孩?
  他怎麼還找得到一個如此開朗又貼心任性的女孩?
  他怎麼還找得到對他更好更付出更愛他的女孩?

  就算他找到了。
  妳也一樣會找到下一個解開妳心房的人。
  未來的他會更值得妳依賴:)。



  不能夠安慰妳什麼。

  我也許可以跟妳一起罵罵他然後抱著哭一哭。
  可是,我更希望的是要妳想清楚。
  給妳擁抱之餘還要解決問題。

  雖然我十分明白妳現在的心情。
  可是我還是要拉妳一把。

  妳可以選擇推開。
  但是也可以站起來。



  未來還有人在等待。
  不管是不是他。

  給他時間想。
  同時給他空間。



  妳是這麼棒的女孩。









  我還挺懷念妳老是把我當玩偶一樣抱著轉的時光。
  別再妄想公主抱我了。








  下次來的時候請微笑。
  雖然妳哭的話我肩膀還是會借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