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事情,都以一種詭異的速度在進行著。
  我被一種無力感吞噬。



  的確的。
  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什麼東西都沒有了的感覺。

  想寫文章給一些人。
  卻遲遲無法動筆。

  靜不下來去做講義。
  很想讓日子就這麼流過。



  好想回家。
  但其實我知道只是想要逃跑。
  感覺在宿舍裡就永遠有做不完的工作煩不完的事情。

  我還是個學生。
  還想享受最後的暑假。
  可我也明白,很多機會只能利用現在抓住。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也想放自己一個假。
  卻潛意識的把自己的時間排滿。

  接下來是星期四五的下午和星期六早上下午都要上班了。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一個禮拜,讓我星期日到星期三什麼事情都沒有。
  睡到自然醒然後無所事事晃來晃去。
  想幹嘛就幹嘛。
  最好還有空暇心情讓我擦地板洗碗。










  有心跳似乎並不等於活著。
  我突然想起《活著》裡面汩汩的鮮血。
  這樣深深地湧出。

  新生與死亡。









  這是專屬的低潮時間。

  哈摟,低潮,你又來找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