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缺的還是很多這樣。



  自己想寫的和答應別人寫的。
  雖然不是作家可是我是我心裡的小小偶像。

  我去年的東北行十天和今年的金門行三天都沒寫。
  的確,越晚回憶就越不真實,彷彿我什麼都沒有做過。
  那些地方我不曾駐足,我不曾真的認識那些人,連音訊都沒有了。

  還有要寫給某些人的信。
  雖然都是寄不出的,畢竟都是有意義存在的。
  大概兩三封,遲遲沒有提筆。

  然後是弱男子的颱風作文寄來給我修改了。
  答應他今天改好放上來。
  一上來又看到玫瑰皇帝的點名。
  看了看題目還有點興趣,所以也著手在寫。

  不過作文班的講義呢?

  很多東西都這樣在壓迫。
  嘖嘖,不是個完美的人。
  我不是神。



  還做了不少有趣的心理測驗。
  又聽了不少有感覺的歌曲。
  也想分享給大家。

  但只要想到還有文章沒有寫。
  就像有債還沒有還一樣。






  心驚膽顫。


















  上去就下不來了怎麼辦?




  又不是偷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