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皇帝點了我。
  其餘廢話不多說。




Q 如果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希望....

 1.所有愛我的人都幸福。(看到了吧,還不快來愛我。)

 2.再說吧。

 3.再說吧。

 4.再說吧。

 5.我有需要的時候,許願就可以成真。

Q
點你的人是..

 玫瑰皇帝Tyyj
 

Q 你門的關係是

 真要說一種關係的話,是網友吧。

 (還有題目有錯字啊,是們。
 

Q 你對他的印象是...

 1.愛恨分明

 2.美女

 3.跳舞似乎很厲害

 4.加拿大

 5.恐龍(這……說來話長,但絕對不是她的長相。)

Q
他做過讓你印象最深的事情

 也一樣超喜歡「原諒」這首歌,還會在路上邊走邊唱。

Q
如果他是你的情人的話

 感覺還不錯,不過我和她應該都是異性戀。

Q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無言。

Q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

身材比我好太多讓我太自卑。

Q
你現在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情

送我一篇專屬我的文章吧,像是信或是主角是我都可以。

(唉呀呀,許起願來了。)

Q
你對他整體的印像是

文字氣質加上很有個性的美女。

(這題目又有錯字,是印「象」,小朋友不要寫錯喔!)

Q
自己喜歡的個性

陽光、負責、略帶憂鬱是可以的。

Q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

做作、怯懦、自以為是。

Q
自己想要變成的類型

我覺得我自己現在還不錯啊。

Q
給關心自己的人大喊幾句吧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才能夠繼續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Q
請把這個問卷傳給10個人


 似乎被限制只能傳給有網誌的耶。
 這樣寫起來很受限制。

1. 永遠是女朋友的妹妹。
2. 笨蛋幼稚園園長Foxy哥哥。
3. 下一次的約定小寶。
4. 不知道會不會寫的髒吉。
5. 最近看來越來越憂鬱的一碗。
6. 好像想通了什麼的標緻。
7. 結果都沒捏到臉小朋友金。
8. 不知道該如何稱呼的TubaLon。
9. 看起來在分部很閑的長安。
10. 嗯哼網誌連結很多巨蟹女孩的lanton。

Q 6號跟誰在談戀愛?
 我看他要想清楚以後才會談戀愛了吧。


Q 9號是男是女?
 應該是個男孩沒錯。


Q 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情嗎?
 這……我也不知道,祝他們幸福吧!


Q 那麼8號和5號呢?
 這個嘛,也許走出傷痛是一件好事


Q 2號在讀什麼書?
 他的ic快下線了,我猜他都不讀書。


Q 最後一次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我回家以前。


Q 8號喜歡哪個樂團
 這你問他會比較快喔。

Q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廢話。
 她有一個姊姊,不過她都把她姐當作男朋友使用。


Q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覺得,他比較喜歡小晴(大笑)。


Q 那7號呢?
 這……他比較喜歡學妹(飄走)。


Q 4號是單身嗎?
 是。我真希望他快點好起來,找到下一個春天(真心)。


Q 5號的姓氏
 ㄜ,一碗,妳可以順便告訴我妳姓什麼嗎?


Q 10號他叫做什麼?
 Lanton啊。


Q 2號在哪裡工作?
 學校裡賣命中。


Q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情?
 最近很閃亮亮,害我被學生虧。


Q 9號呢?
 我不敢說我真的認識他耶,我本來覺得他很無辜的說……


Q 那3號呢?
 貼心,但是,希望妳不要再自虐傾向了,好嗎?委屈自己成全別人有時候不是對的。先想想自己再顧別人吧。


Q 你有試過對8號感到有FU嗎?
 說實話,我似乎不是很認識他耶。


Q 9號住哪?
 師大分部學七舍。


Q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啊?我猜……綠色吧。因為這是他網誌的背景顏色。


Q 2號喜歡7號嗎?
 他們認識嗎?


Q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他是我學伴的前室友。
 後來跟我學伴不熟,反而跟他比較熟。


Q 1號有養寵物嗎?
 她養的就是我養的,她家就是我家。


Q 7號是否是你看過以來最性感的人
 這……我只能說,金!你先去變性試試看。


Q 8號跟你告白  你會跟他交往嗎?  
 我們都還不很熟耶。


Q 10號胖嗎?
 我不知道。


Q 2號愛吃什麼?
 泡泡。我是說他說要吹泡泡都沒實現。
 (藉機報復。)


Q 4號喜歡誰?
 如果沒變的話,我猜是119吧。


Q 5號的舊愛是誰?
 我這才發現,我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



  不勉強被點。
  如果願意寫的人請敲我MSN。

  沒有我MSN的人。
  請留下你的MSN或信箱,我會盡速跟你聯絡。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