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因為王小白個人不喜歡規則這項,所以自己就把它吃吃吃吃掉了。
如果想要寫的人留言跟王小白講,王小白會傳題目給你,並且在文章下面附註你的網誌連結。
不過,據我所知是沒有什麼人喜歡寫點名。

---

《這是唱歌非常好聽的育秀的點名》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有沒有虧欠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大熱天裡的感冒又過敏。


03.最近一次接吻時間是?

  上一次情人節。不過這干你屁事。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吃到一球夏威夷果仁冰淇淋。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等有感覺再說吧。我是個善變的人。


06.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沒有最喜歡去的地方,只有跟是不是對的人去。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會唱歌。
  越變越正。
  發自真心的關心別人。


08.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我夠愛他。
  他夠愛我。
  另外一個條件等我找到再說。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不如相愛吧。這樣不是更幸福。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一個心地和外貌兼具的女孩。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到娘胎裡把我自己勒死吧。


12.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

  沒有愛了。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重心轉移之後就可以忘記。


15.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因為很久沒寫。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當初沒有要挽回的意思,就表示對方一定不再值得自己喜歡了。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讓他幸福。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談心。
  寫作。
  閱讀。


19.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定義:別人都覺得怪,但是你個人很愛)

  嘟嘴。


20.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可以不要嗎。


21.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最想要做什麼?

  把不敢說的話一次說完。


22.寫出最近去玩的地方或覺得好玩的地方

  板橋後站。


23.現在你腦袋在想什麼?

  這份題目還有多久才結束。


24.妳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跟你問我什麼時候會死一樣,無解。



---

自願點名的人:

第一個:一直把我當男朋友的妹妹
    最可愛的西瓜



---



  然後如果你真的好有耐心的看完這篇。
  王小白在這裡祝福你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