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瑜涓 的內在想法
  女生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馴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王瑜涓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穩定、行事作風保守的人
  *有時候會太堅守原則,讓人覺得很難溝通
  *重視家人,常常會以家人的意見為中心
  *有恒心毅力,不會半途而廢
  *個性較直來直往,很容易被看穿心事




  王瑜涓 的感情分析
  女生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想算按這邊


---



  說真話。
  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如果說姓名可以影響一個人。
  而當然我也確實的相信可以影響一個人。
  不過當兩個同名同姓的人撞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會都有這樣的特質嗎?



  還有據說我不能早婚。
  不然感情走不長。

  還有其實有時候感情上我還蠻主動的。
  不過現在不會了就是。
  的確是很喜歡被放在手心上疼愛的感覺。
  不過這個誰不愛呢?
  還有看淡感情好像也是真的。



  總覺得其實,我還是不停的在改變。
  以前不能夠接受的事情現在變得稀鬆平常。
  就這樣從原本的位置變成了下一個位置。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真的漫不在乎的說出。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