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還是無法面對。

  遇到問題還是會逃避。



  停電的一瞬間。
  竟然是撥了電話給你。

  我嚇哭了。



  的確是的,誰叫我那麼晚還不睡。
  停電自然是會被嚇著的。
  只是其實眼淚是在聽到你的關心以後掉了下來。

  你已經睡了。
  還以為你天天都在值夜班。





  幾年以前對你做的事情。
  除了抱歉以外什麼話也不能說。

  那個總是對你任性的我改變了。
  我不再對誰做出一樣的事情。
  卻發現原來還是會依賴。



  然後也許我能夠承認了。
  是的其實我談過兩次戀愛。
  而第一次的戀愛我傷害了你。

  一次又一次的。



  所以後來我才會被傷的如此疼痛吧。
  有時候不禁都要這樣想。
  可是卻也明白愛其實根本不能這樣去看待。

  至少對你,現在還是朋友。
  而他,什麼也不是。



  朋友們應該也不知道之前和你的那一段。
  所以我也是笑笑的什麼也沒說。
  只怕被問起的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畢竟說不定心中已經另外住了別人。





  才發現。

  終於能夠勇敢的面對。
  在流下眼淚的那一刻。
  知道了自己原來並不是不在意。
  也不是完全否定了當時的自己。
  甚或是當時的你。





  是的。

  我談過兩次戀愛。
  但是那又怎樣。










  希望右邊先生能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