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

  雖然那時候的確是躲在圍牆後沉思。
  可是卻突然鼓起勇氣走下去。



  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不喜歡說謊。
  所以我說我喜歡你就是真的喜歡你。
  我說會絕交就真的會絕交。
  所以我把你說的也都當作是真的。

  雖然很不捨。
  不管是快要睡著或是位子太小。
  也許是不夠適合。
  你說對不對?
  再早一些的我會等那五分鐘。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沒有等。

  一切都悄悄在變。
  而我排拒。
  然而無可避免。



  不知道這樣的自己好不好。
  或者會不會後悔。
  都是自己的選擇是吧?
  雖然其實我都在心裡偷偷想。
  你也有得選的。



  扣扣扣……
  請開門。

  原來那聲請開門是我自己幻想的。










  有沒有看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