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蒐集過什麼樣的御神籤?
我對兔子御神籤特別沒有抵抗力!

這次要介紹的,是兔子控們不能錯過的日本各神社的兔子御神籤。

先來公開我的玄關一隅。

玄關角落

這就是麻理惠所說的「怦然心動」的角落吧!
有各式兔子御神籤和兔子或貓咪扭蛋及擺飾。
(本文僅談論兔子御神籤的部分,其他是扭蛋、吉卜力的手指公仔,以及好友、學生餽贈的擺飾。)


兔子御神籤們

兔子御神籤們一字排開,是不是很療癒呢!

▇宇治神社



宇治神社兔子御神籤

宇治神社的兔子御神籤頭歪一邊,比較嬌媚一點XD。


 

▇宇治上神社


宇治上神社兔子御神籤

宇治上神社的兔子御神籤有四個顏色,所以我就一次蒐集了~
 


 

▇豐國神社


豐國神社兔子御守

是可愛的正面站立御守,和岡崎神社的有點像,不過耳朵是貼著背部的
想了解更多「豐國神社十二生肖御神籤 」,請點此
 


 

▇岡崎神社


岡崎神社兔子御神籤與御守

岡崎神社其實是求子的神社。
我雖然沒有求子的念頭,但真的很感謝朋友知道我對兔子御神籤的執著,特地寄來給我。
有求子願望的朋友不妨去岡崎神社走一遭。


 
以上,就是簡單介紹的兔子御神籤們。
如果有機會去西日本,其實安排個兩天左右到京都和宇治,就可以把上述御神籤都蒐集完成。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你們蒐集到的兔子御神籤。
arrow
arrow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