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kat巧克力,是雀巢底下的品牌。
將各種口味的巧克力裹上威化餅乾,甜香脆的口感是不敗的搭配。

雖然現在有些口味臺灣也買得到,但還是很值得在日本購入的伴手禮。
不僅有日本特色,還有許多地方限定的口味。

以下就來開箱試吃六種口味吧!
→本次的Kitkat巧克力是從二木菓子購入,一袋234日幣(稅拔)。
 ( 每袋12入,除了濃抹茶口味一袋11 入 )
按我看二木菓子介紹與推薦購買清單
(文末有口味和伴手禮推薦順序)

這次買的六種口味

左上、抹茶口味;右上、黑巧克力(大人)口味
左中、濃抹茶口味;右中、草莓口味
左下、季節限定OREO口味;右下、季節限定草莓OREO口味
(除了抹茶、濃抹茶確定名稱以外,其他是自己取名的)

抹茶與濃抹茶

首先從抹茶吃起。
 
抹茶口味
抹茶絕對就是一個不會錯的口味啊!
微微抹茶的香氣,帶點甜甜的牛奶味。

濃抹茶的其他包裝

濃抹茶是新推出的口味。
每個袋裝都有不太一樣的LOGO,滿有意思的。

濃抹茶口味

和抹茶相比,濃抹茶的苦味略重。
但自然也更帶抹茶的香氣,牛奶的甜味就沒有那麼明顯。
我自己不嗜甜,更喜歡濃抹茶的口味。


季節限定版包裝

KitKat除了地方限定版,也常常推出季節限定版的口味。
這兩個口味的包裝超可愛的,是海豹和北極熊。
右上方的小冰塊方格寫的是「冷凍的美味」。

季節限定白色OREO口味包裝


季節限定OREO

季節限定OREO口味。

外層就是白巧克力與OREO餅乾的組合。
口味偏甜,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但喜歡OREO和牛奶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季節限定草莓OREO口味包裝


季節限定草莓OREO口味

季節限定草莓OREO口味。

外層是白巧克力與乾燥草莓碎片結合。
內層威化餅乾裡也有乾燥草莓碎片,所以很令人驚奇!
白巧克力的牛奶甜味會蓋過草莓的酸味,非常特別的口味。

所以季節限定版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草莓OREO口味。

草莓口味包裝


草莓口味

草莓口味雖然沒有像季節限定一樣有乾燥草莓。
但是草莓味比起季節限定版更濃,也更能品嘗到草莓的酸味。
所以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草莓口味的單純。

不過,就特色而言,還是季節限定版比較有意思。

黑巧克力(大人)口味包裝


黑巧克力(大人)口味

最後的黑巧克力(大人)口味。

這是六個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黑巧克力微苦回甘,不會太甜膩,真的很適合大人吃啊(掩嘴偷笑)。
但是就特色而言,這個真的比較沒有地方代表性啦!

以下就我的觀點,來為KitKat這六個口味排序!

伴手禮推薦順序:濃抹茶=抹茶>季節限定草莓OREO>黑巧克力(大人)=草莓>季節限定OREO
不嗜甜口味推薦:黑巧克力(大人)=濃抹茶>草莓>抹茶=季節限定草莓OREO>季節限定OREO

到日本玩,也可以順便蒐集一下各種口味的KitKat ~

大家吃過什麼 口味呢?歡迎留言分享唷~

---

有興趣你還可以閱讀
KitKat In Japan官方網站
二木菓子介紹與推薦購買清單
arrow
arrow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