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的和刻在心上的都留下了疤。
  你以為我還沒好起來的,其實是不經意。

  「我真的覺得妳是很好的女孩,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在螢幕這頭笑了。
  並不是因為認為你在和我開玩笑。
  而是我真的覺得現在已經足夠了。

  愛情曾經填滿過我。
  現在生活也填滿了我。
  於是我覺得我可以把愛情的這部分轉換為愛學生,是一件幸福的事。



  原來我們都這樣想過當初。
  都這樣擅於逃避和躲藏。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我也能懂你的傷痕累累。
  有些事情不如預期也不用難過。
  因為我們還有機會還有時間去追逐。
  那並不是一種所謂的同情或悲憫。
  只是,我了解而已。



  什麼時候可以面對你?
  我想或許該說的是,你什麼時候想說。

  請不要讓我猜測不過就是一場宿醉。







  也許還是要感謝的。
  畢竟是留下過美好的記憶。
  也學到了不少事情。
  還讓我寫了很多文章。
  讓我學會帶著感情唱歌。
  甚至完成了一部小說。

  這些也許你不知道。
  說真的你也不必知道。



  也許你說的對,我沒有必要承受你的情緒。
  然而如果你需要傾聽的窗口。
  或許傾聽並不算一種打擾。




  算是老朋友吧。
  因為我很平心靜氣。
  也算是兩年左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