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知道什麼是真的我?



  我喜歡獨特。
  雖然我明白很多時候自己的平凡。

  我喜歡刺激。
  雖然我明白很多時候我只想要平淡。

  我喜歡驚喜。
  雖然我明白很多時候會變成驚嚇。

  我喜歡溺愛。
  雖然我明白很多時候人不對就是很怪。

  我喜歡的好多。
  雖然我明白很多時候得到的不會這麼多。



  真的很奇怪。
  被影響又同時希望自己的獨特。
  的確,我明白自己是獨一無二。
  可是同時又不喜歡和別人是一樣的。
  但是一旦和別人不同時就會開始不安和害怕。

  就像是當初我也蠻喜歡蘇軾。
  但在高中時知道班上一名女同學的偶像是蘇軾後。
  我就積極的尋找我自己的偶像。
  為的只是不想和她一樣,而且想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可是我喜歡的,專屬我的,真的好少。

  很多時候別人說要送禮物給我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提出我的特別喜好。

  我總在看到某些東西的時候想起某些人。
  但是我想別人並沒有辦法在看到某些東西的時候就想起我。
  我的存在那樣的平凡,又沒有對事物有強烈的好惡。



  雖然個性是這樣的分明又有稜有角。
  動不動就會被我劃傷。





  所以。
  我也明白做自己是最好的。

  可是。





  什麼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